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发展 > 发展概况

高新投资集团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自: 时间:2023-03-14

3月13日上午,枣庄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忠良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月彦出席会议,集团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主管,科泰医药、威固新能源、高质新能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产业链招商暨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集团各部室近期工作情况,结合集团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近期集团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集团各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

张忠良强调,集团上下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政策、思路方法,坚定发展信心,全力以赴求突破,确保首季“开门红”。

一要要迅速转变角色,立刻进入工作状态,抓紧启动开展各项工作,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建设、融资发债、企业培育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着力引进一批关联度大、产业链长、经济效益好的优势项目。

二要明确职责,压实工作责任,通过党建引领,建立和完善公司经营管理制度,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明确各项工作目标,激发企业活力。

三要团结协作,努力创举一流业绩,各部室要精诚团结、通力合作,保持惟实惟勤的奋进姿态,心无旁骛谋发展,围绕既定目标任务,坚持一锤一锤敲、一步一步走、一天一天干,以实绩论英雄,以实绩促发展,做到拧成一股绳、报成一作团,营造协同协作的良好氛围,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