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范街道信息公开指南

来自: 时间:2021-04-3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行政机关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制作或者获取的政府信息,除依法免予公开的外,均应予以公开或者依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申请予以提供。为了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本机关编制了《张范街道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需要获得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服务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建议阅读本《指南》。

一、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在本单位职责范围内负责主动或依申请公开下列各类信息:
   1、机构概况。主要包括:机构职能设置及机构领导分工情况。
   2、政策文件。主要包括:以本单位名义发布的规范性文件等。
   3、计划总结。主要包括:本单位重点工作安排及总结。
   4、业务信息。主要包括:本单位工作动态、活动信息等。
   5、其他。主要包括:本机关重要会议、活动的主要情况;人事任免事项以及本机关职责范围内依法应当公开的其他信息。

二、依申请公开

1.信函。通过信函提出申请,应填写《高新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书面《申请表》可从枣庄高新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栏目下载打印。)并在信封正面明显位置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2.当面提交。通过当面提交的,请提前电话联系确认。

3.传真。通过传真提出申请,应填写《申请表》并在传真第一页正面明显位置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和传真总页数,发送传真后应电话联系进行确认。

4.网上平台。通过枣庄高新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栏目提出申请,应按照页面提示在线填写《申请表》并提交。

    三、政府信息公开渠道
    张范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负责部门为:枣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张范街道党政办公室;办公时间:8:30-12:00 14:00-16:40(工作日);办公地址:枣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张范街道办事处驻地;联系电话:0632-4618071。

    公开形式:(1)网站:http://www.zzctp.gov.cn/。(2)微信公众号:枣庄高新区张范街道;微信号:gh_1d5e7fcf61a7;电子邮箱:zfjd8025@163.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