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范街道信息公开指南

来自: 时间:2021-04-3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行政机关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制作或者获取的政府信息,除依法免予公开的外,均应予以公开或者依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申请予以提供。为了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本机关编制了《张范街道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需要获得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服务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建议阅读本《指南》。 
   
一、主动公开
   
在本单位职责范围内,负责主动或依申请公开下列各类信息:
   
1、机构概况主要包括:机构职能设置及机构领导分工情况。
   
2、政策文件主要包括:以本单位名义发布的规范性文件等。
   
3、计划总结主要包括:本单位重点工作安排及总结。
   
4、业务信息主要包括:本单位工作动态、活动信息等。
   
5、其他主要包括:本机关重要会议、活动的主要情况;人事任免事项以及本机关职责范围内依法应当公开的其他信息。
   
二、依申请公开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本单位主动公开以外的信息,可以向本单位申请获取。本单位依申请提供信息时,根据掌握该信息的实际状态进行提供,不对信息进行加工、统计、研究、分析或者其他处理。属于本单位公开目录内的信息,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向本单位申请获取的,本单位将依法处理。
  三、政府信息公开渠道
    张范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负责部门为:枣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张范街道党政办公室;办公时间:8:30-12:00 14:00-16:40(工作日);办公地址:枣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张范街道办事处驻地;联系电话:0632-4618071。

    公开形式:(1)网站:http://www.zzctp.gov.cn/。(2)微信公众号:枣庄高新区张范街道;微信号:gh_1d5e7fcf61a7;电子邮箱:zfjd8025@163.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