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执法局2023年第三次办公会议


会议时间
2023年03月10日
会议议题
局长办公会
列席人员
胡安佩、孙法选、孙学喜、甄忠刚、各科室长及各执法中队长
会议内容

会议听取了局属各科室、执法中队关于近期工作情况、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传达了全区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及全区产业链招商暨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精神。局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一要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全面迎战国测。在目前工作有序开展的基础上,聚焦细节整改、瞄准卫生死角,各帮包路段责任人严格落实帮包责任,确保帮包路段不出问题。二要做好重点区域市容市貌维持,营造有序城市生活环境。做好重点位置周边市容秩序维持,营造良好的市容市貌环境。三要开展环保联合执法,保护全区生态环境。做好餐饮油烟治理、渣土运输治理、施工工地管理等各项工作,联合三个街道执法中队开展渣土运输治理联合执法行动,对渣土抛洒、滴漏现象持零容忍态度,维护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会议强调,各科室、执法中队要聚力聚焦“精致高新”建设,以更昂扬的奋斗精神,精准发力、夯实责任、狠抓落实,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公园游园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整治、重点项目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及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突破,奋力谱写新时代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