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2-00031
  • 主题分类:主要负责人解读
  • 发布机构:高新区综合执法局
  • 成文时间:2022年05月05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2年05月05日
  • 标  题:枣庄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田家启解读《关于落实开展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月的工作方案》
  • 效力状态:失效

枣庄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田家启解读《关于落实开展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月的工作方案》

枣庄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田家启解读《关于落实开展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月的工作方案》

(一)背景依据:根据《切实做好店韩路、枣曹路道路扬尘污染防控的提醒函》,为尽快扭转我区空气质量不断恶化的不利局面,为落实高新区为期一个月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根据《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月实施方案》结合我局职责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二)制定目的:全方位夯实城管领域环境保护日常管理、执法监督、能力建设等工作基础,建立健全环境监管执法长效机制。

(三)目标任务:对全区城管领域道路保洁、渣土运输、垃圾禁烧、油烟治理等方面存在突出环境问题进行整治。

(四)时间安排:部署启动、立行立改(5月1日—5月6日);整体推进、全面整治(5月6日—5月31日);总结提升、常态长效(6月1日—6月2日)。

(五)工作要求:压实责任,各负其责。明确任务分工,压实责任,形成发现、排查、建档、整改、提升的闭环工作机制,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完成大排查整、大整治任务。问题导向,分类推进。各科室、执法中队要认真对通报的问题逐一进行认领,全面排查整治在城管领域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健全完善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提升工作成效。

(六)成立领导小组。设立办公室,全面督导整治活动。

(七)解读部门、解读人及咨询方式

政策解读机关:枣庄高新区综合执法局

解读人:田家启  

电话:0632-8069766

枣庄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田家启解读解读《关于落实开展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月的工作方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