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执法局2022年第四次办公会议


会议时间
2022年04月22日
会议议题
各科室第一季度重点工作汇报
列席人员
胡安佩、孙法选、杨坤、孙学喜、甄忠刚、张磊、郭茂青、武昂、何怀东、孙景梁、丁春蕾、孙峰、刘冬、夏晋丽、杜和斌、张赵霞、彭林、
会议内容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各分管对分管科室进行点评,会议充分肯定了各科室第一季度工作以及在疫情防疫时所表现的责任担当,对于工作出现的难点、困点敢于摆上桌面说情况,找办法。通过此次召开的工作会议,各科室转变了抗疫以来的工作状态,由战时工作状态转移到日常防控和重点工作上来。

会议强调,下一步继续抓好主责主业,做好大气污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重点项目、重点工程,以目标促项目,抓好督导、考核工作;加强部门、科室之间沟通配合;加强数字化城管建设,发挥其更大作用;做好财务提前报批程序;做好舆情工作、民生工程、防汛工程、精细化管理、示范街、示范路等重点工作。各科室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重点工作及时高效率完成,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改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