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2023年第一次领导班子会议


会议时间
2023年03月10日
会议议题
研究议定了关于刘会武一行到我区调研及开展专题讲座活动方案
列席人员
刘  波、朱贵莲、张立明、于鑫鑫、贡允彤、刘  鹏、张宗林、李长伟、曾倩。
会议内容



2023年3月10日,科技局局长刘波在管委会220会议室主持召开迎接刘会武主任调研枣庄高新区工作推进会,研究议定了关于刘会武一行到我区调研及开展专题讲座活动方案,会议主要精神纪要如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加快推动枣庄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实现经济新跃迁,特邀请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副研究员、中国高新区研究中心主任刘会武来我区调研并做专题讲座。

全程活动由局长刘波履行第一责任,资深主管张立明为分管负责人,高级主管刘鹏为工作牵头人,负责工作谋划、任务分解、综合协调、建立工作台账,汇总、上报材料等各项工作任务。

各科室负责人要按照此次活动工作分工要求,支持配合好专题讲座的物料准备、现场布置、签到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