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局2022年第7次局长办公会


会议时间
2022年09月26日
会议议题
研判分析二季度考核,加强对外宣传力度
列席人员
梁琪,齐鲁、王涛,周涛、郝瑞霞
会议内容

2022年8月12日下午5点,经济发展局局长崔玉红在管委会8楼办公室主持召开经济发展局班子会议。现将会议精神纪要如下:

一、研判分析二季度考核

局长崔玉红指出,当前已进入下半年,各科室要紧盯主责主业,提前研判各项考核指标,尤其是差异化指标。要紧密对上沟通,争取一切可以争取的指标。同时要及时关注其他区县数据,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以赴冲刺下半年各类任务目标。

二、加强对外宣传力度

会议指出,当前全局工作氛围好、干劲足。但普遍存在压力传导不足,工作人员缺乏善于思考、分析及对外宣传的能力,在文字材料方面依旧是全局工作的短板,各类分析调研报告明显呈现站位不高、质量不高的现象。下一步,各分管领导要着力抓好文字材料报送工作,把工作成果体现在对外宣传上,要充分借助市级力量,向上报送,对外发声,不断锤炼全局人员材料撰写能力和向上沟通争取力度。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