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3704900002/2023-00016
  • 主题分类: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 发布机构:高新投资集团
  • 成文时间:2023年06月05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3年06月05日
  • 标  题:高新投资集团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 效力状态:有效

高新投资集团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高新投资集团将紧密围绕“强工兴产、转型突围”重大战略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中心,以打造一流现代企业为目标,把“产业培育、攻坚项目、服务企业”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主动扛起国企责任,践行国企担当,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为实施工业倍增主阵地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一要高度重视双招双引,要集中精力抓招商,下大力气抓项目,切实扛起责任,不断增强“双招双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抓好企业帮包工作,优化帮包专班,持续做好保姆式服务,为已经入驻和即将入驻的企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二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精准把握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建好建实每一个重点项目台账,确保项目建设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纪检监察室持续做好项目施工现场督导工作。

三要高度重视融资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全力做好融资谋划,创新融资模式,拓宽融资渠道,不折不扣抓好融资工作,护航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四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要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持不懈开展作风教育,持续保持整治“四风”高压态势,确保不反弹不回潮。

五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是头等大事,把抓安全生产工作贯彻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牢牢守住安全发展这条底线;同时,要重视环保工作,对在建工程严格采取环保措施,强化责任担当,正确处理好生态建设和企业绿色持续发展的关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