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3704900002/2023-00014
  • 主题分类:各单位工作计划
  • 发布机构:高新投资集团
  • 成文时间:2023年03月24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3年03月24日
  • 标  题:高新投资集团2023年度工作计划
  • 效力状态:有效

高新投资集团2023年度工作计划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发展理念,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高新投资集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聚焦培育壮大“锂光医智大”特色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构建“全链条、全绿色、全覆盖”的产业格局,把“产业培育、攻坚项目、服务企业”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力以赴推进落实年初制定的目标和任务,坚决当好“强工兴产 转型突围”的“急先锋”。

一要要迅速转变角色,立刻进入工作状态,抓紧启动开展各项工作,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建设、融资发债、企业培育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着力引进一批关联度大、产业链长、经济效益好的优势项目。

二要明确职责,压实工作责任,通过党建引领,建立和完善公司经营管理制度,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明确各项工作目标,激发企业活力。

三要团结协作,努力创举一流业绩,各部室要精诚团结、通力合作,保持惟实惟勤的奋进姿态,心无旁骛谋发展,围绕既定目标任务,坚持一锤一锤敲、一步一步走、一天一天干,以实绩论英雄,以实绩促发展,做到拧成一股绳、报成一作团,营造协同协作的良好氛围,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四要采取有力措施,紧盯标准抓提升,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问题整改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持续推动各项创建工作有序开展。要齐心协力全力冲刺,有力有序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坚持以大项目建设为抓手,统筹做好各项帮包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更好地发挥大项目投产达效带动效应,实现整个产业链向上突破,推动全区产业集群发展壮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