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3704900002/2023-00012
  • 主题分类:政务公开工作机构
  • 发布机构:高新投资集团
  • 成文时间:2023年03月24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3年03月24日
  • 标  题:枣庄高新区高新投资集团政务公开工作机构
  • 效力状态:有效

枣庄高新区高新投资集团政务公开工作机构

责任科室:综合管理部

主要职责:主要负责统筹企业制度建设、网络信息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负责公司会议管理、档案和印章管理,文秘、公文管理、车辆、办公设备和用品管理、后勤保障、应急管理及对外公共关系维护等工作。负责做好公司文件和资料的控制工作,负责定期对公司的文件管理、印章的使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和帮助;负责接收12345热线并督促相关部室及时提供热线所需回复内容并及时上传;负责每周工作清单汇总报送(腾笼换凤、融资发债、重点项目等)工作。

人员配置:配备专职工作人员1名

联系电话:0632-5257888

传    真:0632-5257888

电子信箱:zzgxtzjt@126.com(本邮箱不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如需通过互联网提出申请,请通过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依申请公开”页面在线提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