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2-00024
  • 主题分类:街道办事处主任办公会议
  • 发布机构:张范街道办事处
  • 成文时间:2022年09月24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2年09月24日
  • 标  题:张范街道2022年第9次主任办公会
  • 效力状态:有效

张范街道2022年第9次主任办公会

9月24日,张范街道召开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动员全街道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全力打好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攻坚战。

会议传达了张范街道《关于加强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严肃三秋生产期间工作纪律的通知》及《关于做好2022年三秋秸秆禁烧工作的通知》,并就抓好三秋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尤为重要,全街道上下务必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立足本职、协同作战,切实打好今年“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的主动仗;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强化重点区域监管,严格落实定专人、定职责、定区域、定岗位、定时间、定要求的禁烧措施,保证24小时不断岗,努力实现“零火点”的目标;要强化舆论宣传,充分利用村村响大喇叭、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宣传车巡回宣传等形式,广泛深入宣传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推动形成“秸秆禁烧、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大督查力度,切实做到有烟必查、有火必灭、有责必究,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三秋”生产和秸秆禁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