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街道2022年第9次主任办公会会议


会议时间
2022年09月20日
会议议题
一、关于成立兴仁街道公益性公墓工作专班有关事宜 二、关于成立兴仁街道西谷山村西坡破损山体生态修复工作专班有关事宜 三、恒瑞建筑安装工程公司相关问题复函有关事宜
列席人员
人大工作室主任晁过列席会议
会议内容

2022年9月20日上午9:00,街道党工委书记韩东升在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栾立臣,党工委副书记闫婧,纪工委书记、派出监察室主任刘国华,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杨鹏,党工委组织委员张洋,党工委宣传委员关杭参加了会议,人大工作室主任晁过列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成立兴仁街道公益性公墓工作专班有关事宜

会议研究通过了赵亚军同志汇报的《关于成立兴仁街道公益性公墓工作专班的通知》。

二、关于成立兴仁街道西谷山村西坡破损山体生态修复工作专班有关事宜

会议研究通过了李锐同志汇报的《关于成立兴仁街道西谷山村西坡破损山体生态修复工作专班的通知》。

三、恒瑞建筑安装工程公司相关问题复函有关事宜

    会议研究通过了宋斌同志汇报的《关于枣庄恒瑞建筑安装工程公司相关问题的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