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月报

2021年九月份招商动态

来自: 时间:2021-09-30

9月1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局高级主管邢继纲会见盛茂有限公司崔总,并陪同项目方考察稀土永磁电机项目生产厂房事宜。

9月1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陪同枣庄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左文赴北京考察豆神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豆神教育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辉,豆神教育董事、总裁窦昕,就上市公司总部迁移项目进行深入洽谈交流。枣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志、区党工委委员张忠良,区党政综合办公室、投资促进局、财金集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9月2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带队赴北京卫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同公司总经理俞会根、副总经理李国刚就固态锂电池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党政综合办公室、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9月2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在北京与中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东明,就新能源交易平台配套项目进行洽谈交流。区党工委委员张忠良,区党政综合办公室、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9月2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赴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考察后,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静,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李昕就相关技术合作及产业培育工作进行洽谈交流。市科技局局长周刚、枣庄飞秒根研究院院长曹祥东,区党政综合办公室、投资促进局、产业中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9月2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陪同副市长邵士官,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岳增波参观我区山东天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邵市长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出口情况。随后在天瀚新能源召开全市外贸外资工作推进调度会议,岳秘书长主持会议,市外办、市贸促会、市侨联、市台办,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分别对外贸外资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进行发言。副市长邵士官对今年后4个月的外贸外资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市外汇管理局、枣庄海关、市税务局、枣矿集团,各区(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参加会议。

9月2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史学斌、区投资促进局资深主管陈翱拜访天莱雅服装公司,同公司王总就外贸业务转移、公司与中国500强企业海澜之家合作建设生产基地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9月3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会见马威动力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卫国、枣庄市财金集团总经理杨建东、中关村前沿基金总经理贾振钊一行,双方就马威驱动电机生产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区投资促进局、财金集团和金彭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9月3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赴青岛拜访中国电池网,与电池网秘书长于清教就锂电产业发展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并就近期活动安排进行对接。区投资促进局高级主管邢继纲、长三角产业转移服务科同志陪同。

9月3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会见欣旺达集团总裁助理叶智林一行,就吉利欣旺达项目座谈交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 ,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座谈后,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陪同项目方查看吉利欣旺达项目现场清理情况,同时考察其它相关地块。区投资促进副局长刘兆全、葛齐武,高级主管邢继纲陪同。

9月4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会见水发(北京)生态环境公司、山东金纺集团董事长种道金、AEG环网柜合作生产项目负责人袁保成,双方就项目落地相关事宜进行洽谈交流,并进行现场选址。区投资促进局长三角产业转移相关同志陪同。

9月5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召开长三角产业转移专班工作视频连线会议,线上听取了上海、杭州2个飞地负责人近期工作汇报,针对长三角具体项目线索进行了线上研究分折,并就下一步长三角产业转移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区投资促进局高级主管邢继纲、长三角高端制造转移专班、长三角产业转移服务科相关人员参加。

9月5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在管委会七楼会议室召开天能项目推进会。区投资促进局、科技局、高投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9月7日下午,长三角产业转移专班上海小组与上海飞地相关人员就项目考察及下一步产业转移推进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对下一步项目招引重点进行了明确。

9月7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葛齐武会见与阿里云合作的高端集成电器物联网芯片项目负责人马总,双方就项目相关合作细节进行座谈交流。

9月8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局高级主管邢继纲、区长三角(杭州)高端制造产业转移示范基地工作专班主任田家富、产业中区运营公司副总经理李新春一行考察杭州南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动力电池生产车间,与公司副总经理顾越峰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赴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参加考察,与总裁助理陈丽颖、投资管理部副经理何初阳,就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项目合作事宜座谈交流。区投资促进局、长三角产业专班、产业中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9月8日上午,区长三角(上海)高端制造产业转移示范基地工作专班主任王钰、梁雷、水发(北京)生态环境董事长种道金及上海飞地一行考察了上海AEG电气公司,与公司董事长蔡志刚、首席运营官王江、副总裁周时雨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公司展厅及生产车间。双方就AEG品牌历史、战略规划、投资计划与需求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就在高新区投资高低压配电环网柜及充电桩生产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9月8日下午,枣庄团市委书记周慧一行赴杭州拜访考察杭州盘石信息技术股份集团有限公司,同盘石集团联合创始人、集团总裁、盘石智慧城市云董事长兼CEO刘焱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拜访了浙江山东商会会长范海亮,双方就下一步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赵明皓、区长三角(杭州)高端制造产业转移示范基地工作专班主任田家富陪同。

9月9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局高级主管邢继纲实地考察深圳市万力派科技有限公司及东莞市嘉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与总经理岳彩忠就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项目落地事宜洽谈交流。区投资促进局长三角产业转移服务科相关同志参加。

9月9日上午,枣庄团市委书记周慧一行拜访长兴天能集团,同集团副总裁、投资管理中心总经理朱建彬,就天能电池枣庄项目推进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赵明皓、区长三角(杭州)高端制造产业转移示范基地工作专班主任田家富陪同。

9月9日上午,区长三角(上海)高端制造产业转移示范基地工作专班主任王钰、梁雷一行考察了深圳麦格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自动化产线,并与公司创始人樊学军就标准化锂离子电池市场推进情况、项目投资计划、落地需求等进行了详细交流,就在高新区投资标准化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9月9日下午,区长三角(上海)高端制造产业转移示范基地工作专班主任王钰、梁雷一行考察了深圳诺瑞新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实验室及中试产线,并与公司总经理李建伟一行就碳纳米管导电胶及纳米陶瓷线项目市场现状、技术优势、投资计划、客户开发情况及落地需求等进行了详细交流,就在高新区投资碳纳米管导电胶生产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9月11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副局长葛齐武赴济南考察,与松上电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路韶松,就数字能源(储能产业园)项目合作具体细节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9月13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带队赴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总部考察,双方就动力电池生产基地等项目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区党政综合办公室、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9月14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陪同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一行,到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旺对公司情况、产品以及项目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对项目的具体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邵士官,市政府副秘书长、商务局局长、投资促进局局长岳增波,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张宗平以及区党政综合办公室、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9月14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带队赴广东店小二有限公司考察,双方就便携式电源生产项目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区党政综合办公室、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9月14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局资深主管陈翱会见智能家居设备生产基地(外资)张总、孙总一行,双方就实体制造业外资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9月14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陪同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一行,到海王集团考察,海王集团董事长张思民详细介绍了公司及项目情况,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邵士官,市政府副秘书长、商务局局长、投资促进局局长岳增波,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张宗平以及区党政综合办公室、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9月15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陪同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一行,拜访中科招商集团,双方就智能制造产业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邵士官,市政府副秘书长、商务局局长、投资促进局局长岳增波,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张宗平以及区党政综合办公室、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9月15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刘兆全、葛齐武会见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区域负责人王总,双方就医养健康总部项目进行洽谈交流。

9月15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局资深主管陈翱在管委会10楼会议室会见青岛博添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刘总、崔总,双方就外贸、外资项目进行洽谈交流。

9月15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带队赴保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保清就锂电池电芯、PACK等项目合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区党工委委员张忠良,区党政综合办公室、投资促进局、财金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9月15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会见国域发县域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胡兵一行,双方就半导体芯片项目进行洽谈交流,区投资促进局资深主管陈翱陪同。

9月15日,区投资促进局资深主管陈翱陪同枣庄智能制造产业促进中心主任潘艺戈,会见青岛岳达王总一行。双方就增程式汽车动力总成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区投资促进局高级主管王蛟参加。

9月16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带队赴东莞市赛普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与公司董事长许刚就锂电池隔膜涂覆项目合作深入座谈交流。区党工委委员张忠良,区党政综合办公室、投资促进局、财政金融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9月16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带队赴东莞市嘉佰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与公司总经理刘广辉就锂电池BMS项目合作深入座谈交流,并参观生产车间。区党工委委员张忠良,区党政综合办公室、投资促进局、财政金融局、产业中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9月16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带队赴深圳市智佳集团公司考察,区党工委委员张忠良,区党政综合办公室、投资促进局、财政金融局、高新投资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9月17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带队赴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与公司董事长姜桂宾就新能源电动车核心零部件生产项目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区党工委委员张忠良,区党政综合办公室、投资促进局、财金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9月18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会见北京中和顺通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伟、苏州德博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一行,双方就年产2GWh锂离子电池项目进行沟通交流,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陪同。下午客商一行实地考察项目拟落地厂房。区投资促进局资深主管陈翱、高级主管王蛟陪同。

9月18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参加央企省企枣庄行(锂电赋能)专场活动,并见证区投资促进局与山东欣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GWh锂离子电池项目完成签约。

9月23日下午,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会见北京宝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小平,双方就车用锂电池研发生产及锂电池回收利用项目进行洽谈。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刘兆全、葛齐武参加。

9月24日,枣庄高新区长三角(杭州)高端制造产业转移示范基地工作专班主任田家富一行拜访金华市山东商会会长、浙中鲁商联盟主席、浙江省山东商会常务会长、长三角鲁商联盟常务理事长刘言磊,双方就加强信息沟通、推进金华市高端产业项目转移进行座谈交流。

9月25日上午,枣庄高新区长三角(上海)高端制造产业转移示范基地工作专班主任王钰、梁雷一行拜访考察了昆山倍力肯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产品生产线,并与总经理裴宝海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精密机械加工项目市场发展、营商环境、扩产发展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并邀请企业来枣庄高新区考察,进一步洽谈项目合作。

9月25日下午,枣庄高新区长三角(上海)高端制造产业转移示范基地工作专班主任王钰、梁雷一行拜访了昆山山东商会会长何波,就山东商会、枣庄高新区发展状况进行交流,并就加强双方合作,推进昆山项目转移进行讨论。

9月26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在6楼会议室会见马来西亚智能制造项目负责人张玉磊一行,就外贸总部设立及生产制造基地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区党政综合办公室、投资促进局参加。

9月26日下午,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刘兆全、葛齐武会见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总,双方就磷酸铁锂产业园项目进行洽谈。洽谈后,陪同项目方到高新区锂电产业园、天瀚锂电、精工电子、山东海诚新能源等公司考察。

9月27日,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肖光昱一行来我区考察,先后到我区航天科工新能源产业园、汇蓝新业制造园、山东天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吉利欣旺达项目现场、金水湾地块、山东奥华生态农牧有限公司地块进行实地考察,考察结束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在鲁南大数据中心会议室会见肖总一行并就项目情况座谈交流。枣庄市财金集团总经理杨建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 高新区党政综合办公室、 高新区经济发展局、高新区投资促进局、高新区财金集团、山东精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天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高新区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9月27日下午,上海安奕极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志刚一行来我区考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在鲁南大数据中心会议室会见了蔡总一行,并就企业竞争优势及项目合作内容进行详细交流,区党政办公室、投资促进局相关同志陪同。会后客商参观考察了我区航天科工新能源产业园、易教智慧黑板等项目。

9月29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带队考察浙江广盛实业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施爱芬就大宗商品进口项目、日韩外资项目进行洽谈交流,区投资促进局资深主管陈翱、大数据园区运营公司副总刘琛陪同。

9月29日,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一行赴浙江考察湖州海王公司,现场参观了湖州海王健康小镇和湖州南太湖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并在海王健康小镇就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 区党政综合办公室、 区投资促进局、长三角(杭州)高端制造产业转移专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9月30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带队考察苏州德博新能源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锂电池PACK生产现场,随后与企业黄总、王总就年产2GWh锂离子电池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区投资促进局资深主管陈翱、枣庄高新区长三角(杭州)高端制造产业转移示范基地专班主任田家富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