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月报

2021年八月份招商动态

来自: 时间:2021-08-31

8月1日,山东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高松、安徽嘉安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磊、盱酋科技CEO杨娟一行来我区考察,先后参观考察了锂电检测中心、交大智邦、天瀚锂电、航天科工等企业;参观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在六楼会议室会见了考察团,双方就曙光新能源汽车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区政协工作室主任夏同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参加。

8月3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局高级主管邢继纲会见天能项目相关专家,双方就项目选址论证报告的细节进行沟通交流。

8月4日下午,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葛齐武会见山东城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姜波,双方就跨境电商产业园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8月7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市财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建东在高新区管委会9楼会议室通过视频连线开展网络招商,同在美国的仟目激光创始人蔡建新就高功率激光器芯片及高速光电芯片项目,与中科悦达(上海)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经理、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研究员博导丁古巧就石墨烯项目以及中关村前沿基金董事长贾振钊就衡川高性能湿法隔膜项目及马威高端混磁、电机和控制器系统项目进行在线视频交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市财金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区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侯绍军、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区财金集团执行董事王福振、区投资促进局、区财金集团、区产业发展研究院、区科创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8月9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在917会议室会见国域发县域经济发展信息中心主任徐维一行,首先听取中心相关项目情况介绍,随后双方就部分项目推进及基金合作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张宗平,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区党政综合办公室、投资促进局、国土住建局、规划中心、财金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8月10日下午,市财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建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在管委会9楼会议室会见武汉仟目激光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张岩松和厂务经理钟浩勇,并通过视频连线同在美国的仟目激光创始人蔡建新博士就光器件封装线项目进行交流,会后张主任陪同客商考察项目拟用厂房情况。市财金集团、区党政综合办公室、投资促进局、产业发展研究院、科创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8月11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市财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建东分别会见上海行者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健东、上海运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伟一行,双方就物流产业中心及数字化平台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同时对枣矿物流园及相关可用地块进行考察。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副局长刘兆全、葛齐武参加。

8月11日下午,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与青岛松上电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路韶松、云南曲靖贝塔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士钦、安徽合肥易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勇、万州嘉智科技公司总经理郭云昌就数字能源(智慧储能)产业园项目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刘兆全、葛齐武参加。

8月12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与日照长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姜黎辉就曼德年产90万套电动压缩机项目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陈庆苓参加。

8月13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会见双极性固体层叠电池项目发起人陕西物化国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通上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康延祥一行,客商先考察国家锂电检测中心、山东天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航天科工新能源产业园等企业,考察结束后双方在管委七楼会议室就项目详情座谈交流。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高级主管邢继纲、王蛟,环境生态分局张晶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8月14日上午,市财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建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在高新区管委会9楼会议室会见凯维思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朱传宝一行,双方就英普思轻量化项目合作相关细节进行进一步洽谈交流。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资深主管陈翱参加座谈。

    8月14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在管委会9楼会议室与山东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鑫、项目设计团队进行视频连线,双方就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进一步沟通交流,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达成一致意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区党政综合办公室、投资促进局、国土住建局、规划中心、供电公司、张范街道参加会议。

8月17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在管委会9楼会议室与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谢世斌、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助力芦志钢等5人进行视频连线,就EV13动力电池项目进行沟通交流,对关于如何明确合作细节进行讨论。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资深主管陈翱参加。

8月17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刘兆全、葛齐武,高级主管邢继纲会见青岛海信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鲁西南大区总经理张磊,双方就高端智慧医疗设备研发生产及智慧医院项目进行洽谈交流。

8月18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召集长三角高端制造业转移示范基地专班人员进行工作座谈,首先听取了每位专班同志工作思路汇报,随后就下一步具体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及局班子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8月20日下午,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召开产业链小分队招商任务目标完成会议,会上强调按照8月份任务目标必须保质保量完成,区投资促进局资深主管陈翱,副局长陈庆苓,高级主管王蛟,各街道、各产业链责任单位具体负责人参会。

8月22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召集长三角高端制造产业转移服务专班人员及投资促进局相关人员,对落实锂电产业链工作调度会议各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并细化人员分工。

8月24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召开产业链小分队招商任务目标完成会议,会上梳理了可转签约的项目线索及可开工项目,并强调按照8月份任务目标必须保质保量完成,区投资促进局资深主管陈翱,高级主管王蛟,各街道、各产业链责任单位具体负责人参会。

8月24日,区投资促进局高级主管邢继纲、王蛟会见天津腾赢电子王总、梁总,陪同项目方考察锂电池pack项目厂房并就项目落地规划进行交流。

8月24日上午,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刘宗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会见华能南京燃机发电有限公司副总工王光乾一行,双方就华能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进行洽谈交流。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刘兆全、葛齐武参加。

8月24日下午,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带领区长三角高端制造产业转移工作专班人员,前往杭州飞地对接长三角高端制造产业转移工作启动事宜,并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与上海飞地同步启动,双方就产业转移和加强飞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座谈交流,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8月25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赴浙江长兴天能控股集团考察,同天能集团锂电事业部副总裁张吉武就加快天能锂电池项目落地事项进行座谈交流。区投资促进局、长三角产业转移专班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8月25日下午,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赴江苏常州拜访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参观考察生产车间,并同公司办公室主任姚恽君就锂电池项目合作事项进行座谈交流。区投资促进局、长三角产业转移专班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8月26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会见深圳中子能源公司总经理岳彩忠一行,并陪同项目方考察年产1.5GWH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项目拟用地块情况。现场考察后党局及兴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边海华同岳总就项目适用厂房的规划设计要求,技术标准,优惠奖励政策等进行细致交流。兴城街道人大工作室主任吴成龙、区投资促进局高级主管邢继纲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8月26日下午,长三角(杭州)高端制造产业转移工作专班,赴杭州余杭经济开发区“茧空间”平台考察新医药、智能制造项目,双方就项目信息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8月27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刘兆全、葛齐武陪同山东薛房联公司负责人进行办公总部选址。

8月27日下午,长三角(杭州)高端制造产业转移工作专班与杭州飞地有关负责人,赴杭州建德市浙江钧科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对接产业转移等相关事宜。

8月30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在开元山庄会客厅与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王召兴一行就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的后续推进工作,以及吉利BE13动力电池项目合作细节方案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区党政办主任侯绍军、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其利陪同会谈。

8月30日下午,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设计团队来我区对接项目设计相关事宜,区投资促进局联合国土住建局、规划中心、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分局、供电公司举行座谈,对项目设计相关问题进行沟通。

8月30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吴志刚、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资深主管陈翱会见智能家居设备生产基地项目方(外资)孙总,双方就项目落地、外资外贸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区党政办、区投促局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