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月报

2021年七月份招商动态

来自: 时间:2021-07-30

7月2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局高级主管邢继纲会见天津腾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家伦,并陪同项目方实地考察拟用厂房。

7月3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带领市财金控股集团等相关专家赴上海宝钢高新技术零部件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座谈交流,并针对英普斯轻量化枣庄项目召开研讨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资深主管陈翱陪同。

7月5日,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保忠在管委会10楼会议室会见华电十里泉电厂新能源项目负责人王总、刘总一行,双方就新能源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7月6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拜访上海电气集团副总裁、风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孝龙一行。双方就智慧能源项目具体规划及推进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产业东区运营公司执行董事彭韬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7月6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在管委712会议室会见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设计总监谭宏庆一行,双方就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规划及厂区设计等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区投资促进局、国土资源局、规划中心等相关同志陪同。

7月6日下午,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副局长葛齐武赴浙江翠展微电子有限公司考察,并就新能源汽车IGBT模块项目与公司总经理彭昊进行洽谈交流。上海飞地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7月8日,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 、产业西区执行董事赵士明会见浙大工研院梁文明教授及盛茂机电崔总,双方就稀土永磁电机项目落地事宜座谈交流。产业西区副总经理刘培勤、投资促进局高级主管邢继纲参加。

7月10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在管委会九楼会议室会见华阳集团中国纳谷总经理胡云飞一行,双方就钠离子电池项目、气凝胶在锂电产业中的应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并就项目市场规模、技术实力进行了深入沟通。会后项目方前往国家锂电池质量检测检验中心、鲁南大数据中心、星驾科技智慧出行产业园参观考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昉,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产业中区领导班子成员,国家锂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周翔升陪同参加。

7月12日,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会见青岛松上电源有限公司路总,双方就分布式数字能源站项目进行洽谈。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刘兆全、葛齐武参加。

7月12日下午至7月13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会见深圳市中思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焕进,双方就外贸进口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区投资促进局资深主管陈翱及工商银行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7月14日下午,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刘兆全、葛齐武,会见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运营区总经理黄建农一行,双方就大参林现代化医药总部项目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座谈后,陪同黄总参观我区互联网小镇、昂立大厦、九洲双创等办公场所。

7月14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带队考察辽宁曙光汽车集团,王书记一行先后实地考察曙光汽车车桥事业部、特种车事业部、客车事业部、轻型车事业部各生产线及研发实验车间;7月15日,双方在曙光汽车集团总部座谈交流,王书记与曙光汽车集团董事长张慧根就曙光汽车目前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发展规划、项目合作等方面情况深入交流。市委副秘书长、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宗国,市财金控股集团总经理杨建东,区政协工作室主任夏同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及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7月15日,区投资促进局资深主管陈翱赴菏泽凯维思(山东)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淄博凯维思智能装备科技(山东)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7月17日下午,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同青岛松上电源有限公司路总就分布式数字能源站及三元正极材料项目进一步深入洽谈。下一步可能在正极材料、pack 、BMS、PCS (储能变流器)等多领域展开合作。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葛齐武参加。

7月19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带队到宁波杉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参观考察了杉杉新能源基地及生产车间,参观后双方就未来发展规划和布局及合作意向进行了座谈交流。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投促局高级主管邢继纲陪同。

7月19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带队到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考察。参观考察了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动力电池展厅、动力电池、储能电池检测展厅,参观后就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高级主管邢继纲陪同。

7月20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陪同市智能制造产业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艺戈到深圳赢合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与上海电器副总裁、赢合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东就锂电产业的下一步区域布局、智能装备及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7月20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带队到欣旺达光明研发基地考察,参观后与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威、董事长助理叶智林、山东吉利欣旺达公司总经理王鑫就项目选址、项目总体规划、项目组织架构及短期待推进事项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高级主管邢继纲及产业东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7月20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谢辉,在管委会901会议室,会见科技部国杰研究院前沿科学中心主任杜嘉庆一行,双方就装备制造产业基金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科技局局长冯振、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刘兆全、葛齐武,财金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王成博参加座谈。

7月20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带队到深圳市华宝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参观后与深圳市华宝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电小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中伟进行了座谈交流。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高级主管邢继纲及产业东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7月20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带队到中国万鸿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考察,与中国万鸿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家乐就外资、外贸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高级主管邢继纲陪同。

7月20日,区投资促进局、高新区财金集团、山东中网银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组成尽调小组,赴泰安山东海天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就高端医疗装备的智能制造和大数据项目合作进行尽调。

7月23日,区投资促进局高级主管邢继纲协调市规划设计院、区规划中心、区国土住建局、景怡公司落实修改完善天能可研报告内容。

7月24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昉会见辉能科技项目负责人王德业一行,先后陪同项目方参观考察了国家锂电监测中心、航天科工、天瀚锂电等。参观后双方就固态电池项目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高级主管邢继纲、产业中区业务总监李新春陪同。

7月27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在管委会901会议室,会见青岛松上电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路韶松、维斯克电气(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宝健一行,双方就数字能源(智慧储能)产业园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座谈后,参观了我区相关厂房。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副局长刘兆全、葛齐武参加。

7月27日下午,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会见吉利商用车销售总监谢辉一行,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区投资促进局资深主管陈翱陪同。

7月29上午,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会见山东盛茂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崔总,双方就稀土永磁电机项目落地事宜进行洽谈。区投资促进局高级主管邢继纲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