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月报

2021年六月份招商动态

来自: 时间:2021-06-30

6月1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带队赴天能集团,与天能锂电总裁钱舜尧、副总裁张吉武研讨项目合作推进事宜。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副局长王保忠参加。

6月2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区党工委委员张忠良一行实地考察孚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并就锂电合作事宜进行研判交流。区财金集团、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6月2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区党工委委员张忠良一行赴力信(江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与公司总裁侯小贺深入交流电芯及PACK合作事宜。区财金集团、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6月2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区党工委委员张忠良带队赴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江苏峰谷源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双方就储能电池产业合作深入交流。区财金集团、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6月2日下午,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会见广东同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岳增强,就相关锂电产业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区投资促进局高级主管邢继纲陪同。

6月3日上午,杭州涂鸦智能董事兼CFO 刘尧一行来我区考察,先后考察鲁南大数据中心、云溪科创产业园、云溪御园、高新区鸿东产业园、山东君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交大智邦(枣庄)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航天科工新能源产业园、祁连山路中小学等项目现场。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刘兆全、葛齐武等相关同志参加。

6月3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广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在管委会9楼会议室会见杭州涂鸦智能董事兼CFO 刘尧一行,首先听取涂鸦智能相关情况介绍,并就双方在数据赋能、智慧城市方面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区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侯绍军、大数据园区执行董事殷鹏、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刘兆全、葛齐武参加座谈。

6月3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会见谷川联行青岛公司副总经理牛振兴一行,洽谈招商合作事宜,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保忠陪同。

6月4日,枣庄高新区政协工作室主任夏同强带队赴辽宁丹东曙光汽车集团考察,先后考察曙光车桥试验中心基地、特种车基地、丹东黄海皮卡汽车基地、丹东黄海客车基地。市工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张广磊、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高新区政协工作室副主任李桂葆、投资促进局高级主管邢继纲、嘉安汽车董事长张金磊等相关同志参加。

6月4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陪同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宗伟赴泰安市山东海天智能工程有限公司考察,同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少鹏,山东海天董事长张海燕就高端医疗装备的智能制造和大数据项目深入交流。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长李江宁,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保忠参加。

6月5日上午,枣庄高新区政协工作室主任夏同强陪同枣庄市委副秘书长、工信局局长刘宗国到北京辽宁曙光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与辽宁曙光控股董事局主席张慧根在北京辽宁曙光集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意向、合作方向及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工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张广磊、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高新区政协工作室副主任李桂葆、投资促进局高级主管邢继纲、嘉安汽车董事长张金磊等相关同志参加。

6月7日,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保忠、高级主管邢继纲陪同5G射频芯片项目方刘总到园区实地选址,推动项目落地,同时现场协调锂电池PACK项目选址事宜。

6月8日,区投资促进局高级主管邢继纲陪同天津锂电池Pack项目负责人实地选址。

6月8日,吉利集团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威睿电动汽车总经理谢世滨、欣旺达集团总裁助理叶智林一行8人来我区考察吉利HEV动力电池项目选址用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陪同谢总、叶总一行参观交大智邦(枣庄)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航天科工新能源产业园项目,了解我区智能制造、锂电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到高新区人才公寓了解高层次人才住宿配套情况,并到拟选址地块实地考察。考察后,双方到大数据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进一步就项目选址、合作细节进行洽谈交流。区党政综合办公室、投资促进局、规划中心、国土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6月9日上午,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会见凯维思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朱传宝、副总经理郗晓宇、市场部部长郭德朋,了解上海宝钢零部件公司尽调情况,就如何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交流。区投促局局长党启利、资深主管陈翱陪同参加。

6月9日上午,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会见市贸促会殷陆平会长、市残联理事长祝世峰、日本龙岗会CEO寿冠男,洽谈对接德力康养项目。区投促局局长党启利、资深主管陈翱陪同参加。

6月11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会见深圳市智多星投控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钜力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控客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双方就环保设备研发生产、智慧城市、无人机研发生产、石墨烯材料研发生产等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刘兆全、葛齐武参加。

6月11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局组织我区八亿轮胎、三九药业、山东泉兴银桥光电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苏鲁海王、精工电子、天瀚新能源等相关企业参加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招商引资交流洽谈暨项目活动。

6月11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会见青岛海汇德公司董事长孙健、总经理郭占栋、副总经理栾永明,洽谈对接海汇德迁址枣庄事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区党政综合办公室、投资促进局陪同参加。

6月11日下午,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在大数据中心会议室会见天能集团锂电事业部副总裁张吉武一行,就锂电池生产基地项目协议细节、项目选址事宜进行座谈。随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陪同张总一行实地考察项目拟用地块,区党政办、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6月13日,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山东海天智能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燕一行四人来我区考察,枣庄市政协原副主席李华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宗伟,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陪同考察了新医药产业园、锂电产业园和大数据中心。随后在大数据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海天智能项目技术优势、市场应用、发展前景和在枣庄高新区布局机、云、镇的发展规划作充分交流。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长李江宁、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副局长王保忠、高级主管邢继纲参加。

6月15日,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保忠、高级主管邢继纲会见海城公司总经理张鹏,并陪同项目方就二期选址、消防等事宜进行实地考察。

6月16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带队赴宝能集团旗下昆山宝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参观生产车间,并与总经理孙伟、动力电池研究院院长吴光麟就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锂电池生产项目进行洽谈。市政府驻高新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队长孟子舒,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区党工委委员邓兴,区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侯绍军,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产业中区董事长赵伟,天衢建筑总经理倪祖亮陪同。

6月16日下午,区投资促进局资深主管陈翱在市财金集团杨建东董事长办公室,共同会见凯维思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朱传宝一行,双方就宝钢公司尽调情况、股权分配、投资方式等问题进行细致交流。

6月16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带队赴苏州盱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双方就微型新能源汽车项目在枣庄高新区落户进行座谈交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区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侯绍军、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陪同考察。

6月16日,山东浙江商会服务公司联合杭州华园科技集团、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育空间教育、浙江米果果生态农业集团、福建翱翔体育等企业来我区考察,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昉陪同客商一行实地考察山东易教等企业并座谈,韩主任听取了考察团关于防控设备、教育设备、教育实践基地等项目的报告,并向客商作区情、产业介绍,双方重点围绕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保忠、高级主管邢继纲参加。

6月16日,区投资促进局项目推进科在管委会10楼会议室会见山东路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刘总,双方就高铁智能装备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6月17日,区投资促进局项目推进科在管委会10楼会议室会见南通磁性材料项目方孟总,双方就工厂智能化升级扩产外迁事宜深入交流。

6月18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会见优势资本山东区代表夏景柱,双方就锂电池相关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区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侯绍军、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陪同座谈。

6月18日下午,区投资促进局高级主管邢继纲会见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王珂,并陪同王珂到枣庄高新区国家锂电监测中心就锂电监测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6月18日下午,区投资促进局资深主管陈翱会见青岛炎煌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松一行,洽谈对接外资事宜。

6月18日下午,区投资促进局资深主管陈翱会见施密特电梯总裁杨甲林、销售总监陈建春一行,双方就电梯生产制造项目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6月21日下午,区投资促进局资深主管陈翱会见杭州畅朵进出口公司总经理施爱芬一行,洽谈对接外贸进出口、跨境电商及日韩外资事宜。

6月23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刘兆全、葛齐武会见长捷航空动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徐总,双方就小型飞行器发动机研发生产项目进行洽谈。

6月23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局资深主管陈翱陪同市交运集团副总经理刘东会见青岛海汇德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健一行,分别到澳华农牧、汇蓝创展、张范片区就项目选址进行实地查看。

6月23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会见江西中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岳彩忠一行,双方主要就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生产,以及动力电池应用电动汽车等事宜内容座谈交流。区投资促进局高级主管邢继纲陪同。

6月23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保忠陪同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正国会见山东科学院合作企业新远大科技有限公司李总,双方就新能源锂电池灯具及电气自动化项目进行座谈交流。随后,陪同客商考察了九州双创产业园及汇蓝创展产业园。

6月23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会见国家电投集团亿象(海南)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欣儒一行,双方就光伏智能机器人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副局长王保忠参加。

6月24日下午,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副局长刘兆全、陈翱分别会见深圳市仟聚亿实业有限公司刘总和中控集团重庆中达慧智科技公司马总,双方就实体贸易企业招引和石墨烯电池及电池灯布局情况进行洽谈。

6月24日,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保忠会见京东智联云山东区销售副总监贾宝英,双方就京东智慧物流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6月25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陪同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褚志高赴上海顺丰产业园考察,与顺丰驹丰运力负责人就在我区投资建设现代物流集散总部等项目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葛齐武陪同。

6月25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陪同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褚志高赴上海复旦大学科技园考察,与科技园负责人就我区锂电项目引进、基金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葛齐武陪同。

6月25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会见凯维思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朱传宝一行,洽谈对接项目进展情况,并拟于近期赴上海宝钢零部件公司考察。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资深主管陈翱陪同参加。

6月26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赴上海电气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生产车间。产业东区执行董事彭韬,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葛齐武陪同。

6月27日下午,区投资促进局资深主管李莉陪同市委副秘书长张德伟,在机关服务中心会见国众集团董事长张联群、伯乐遇马董事长杨海华,双方就总部经济项目进行洽谈。

6月28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陪同天能锂电事业部总裁钱舜尧一行6人考察天能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地块,考察后双方在大数据中心会议室就项目落地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 ,区党政综合办公室、区投资促进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国土住建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规划中心、区财金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

6月28日下午,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在管委会十楼会议室会见伯乐遇马副总裁王钰,双方就总部经济合作项目进行洽谈。区投资促进局资深主管李莉、高级主管张梅陪同。

6月30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党启利与5G射频芯片项目方刘总座谈,双方就项目推进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区投资促进局高级主管邢继纲陪同。

    6月3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列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在管委9楼会议室会见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敏、极氪智能科技运营总监郭海义、浩瀚能源科技发展总监钱程一行,双方就我市公共车辆、公务车辆、工程车辆配套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布局事宜进行洽谈交流。30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在大数据中心会议室与吉利集团陈总一行就合作事宜进行更深一步交流,并就极氪汽车展示交付中心合作事宜进行沟通洽谈。区党政综合办公室、区投资促进局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6月30日下午,区投资促进局高级主管张梅会见林德大中华区业务开发经理李萌,并陪同项目方考察山东天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后就项目投资事宜进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