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山东金彭新能源产业园项目

来自: 时间:2022-12-26

项目名称

山东金彭新能源产业园项目

项目单位

简介

山东金彭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3月,注册资金1亿元,系江苏金彭集团有限公司全资筹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能源电动车企业。江苏金彭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全球销售网点共10800家,服务用户超过1000万。与菜鸟、京东、顺丰、邮政等大型物流企业长期深度合作,物流未端用车已成为行业第一。

项目类型

☑新建   □扩建   □技改   □其它(请注明)

产业分类

新能源制造

合作方式

□合资     ☑合作       □独资       □其他(请注明)

项目总投资

30亿元

投资方式

☑资金 ☑设备  □技术  □管理  

□其他(请注明)

项目内容

建设规模

以及条件

该项目分两期实施,总投资3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5亿元,用地面积约335亩,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项目内容如下:

1、年产20万台高端电动三轮乘用车、专用车及高端微型四轮乘用车,30万台高端城市休闲车;

2、成立高端三轮乘用车、微型四轮乘用车、城市休闲车及专用车等多产品线技术中心,同时打造核心部件配套产出基地;

3、成立多产品线营销公司及车辆运营服务中心,结合专用车和商用车B端客户对车辆租赁业务的广泛需求,开展车辆运营服务业务,并构建覆盖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

二期投资15亿元,建设年产能10万辆新能源商用车基地,二期项目预计在一期项目正式投产后启动。

市场预测

分析

环保节能减排的迫切需求和新能源汽车市场潜力巨大,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具有路权、运营成本、管控、城市适用性等优势,金彭集团作为电动车行业龙头企业,是新能源车标准的参与制定者和起草者,顺应国家整体规划,立足枣庄,建设新能源专用车生产基地,可以借助当地区位优势,充分发挥集团公司的销售渠道,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一期项目达产后可实现销售额超40亿元,可实现税收约1.3亿元,可安置就业人员约1500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史得峰

职 务

金彭专班

联系电话


手 机

13806378629

传    真


邮 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