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枣庄海王健康生产基地项目

来自: 时间:2022-09-23

项目名称

枣庄海王健康生产基地项目

项目单位

简介

海王集团是医药大健康产业的龙头企业,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2021年,集团销售规模超过800亿元,员工人数3.5万人,品牌价值达1035.81亿元,综合实力在中国医药产业位居前列。海王集团为了大健康产业产能释放,在高新区投资建设海王健康产业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60亿元,分两期建设,目前在建为项目一期,占地面积105.06亩,规划建筑面积120677平方米,建设标准厂房7栋,智能高架仓库1栋,办公楼1栋,用于海王优品保健食品研发生产,主要产品为特医食品、特膳食品及蛋白粉等保健食品,年产量2亿罐,达产后年产值可达120亿元以上。

项目类型

☑新建   □扩建   □技改   □其它(请注明)

产业分类

□高端装备  □高端化工  □新材料  □新能源  ☑新医药  

□新一代信息技术  □高质高效农业  □新型商贸物流业   

□特色文旅康养业  □其它(请注明)

合作方式

☑合资      □合作      □独资       □其他(请注明)

项目总投资

60亿

投资方式

☑资金  ☑设备 ☑技术  ☑管理  

□其他(请注明)

项目内容

建设规模

以及条件

目前在建为项目一期,占地面积105.06亩,规划建筑面积120677平方米,建设标准厂房7栋,智能高架仓库1栋,办公楼1栋。

市场预测

分析

项目达产后,可年产蛋白粉2亿罐,年产值达120亿元以上。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宋超

职 务

联系电话

手 机

13656376939

传    真

邮 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