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中国航天新能源产业园项目

来自: 时间:2021-12-17

项目名称

中国航天新能源产业园项目

项目单位

简介

山东精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新能源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锂离子电池电芯及电池组、电池管理系统、超级电容器等,致力于新能源产品在绿色能源上的研发与应用并使其产业化。

项目类型

☑新建   □扩建   □技改   □其它(请注明)

产业分类

□高端装备  □高端化工  ☑新材料  □新能源  □新医药  

□新一代信息技术  □高质高效农业  □新型商贸物流业   

□特色文旅康养业  □其它(请注明)

合作方式

□合资      ☑合作      □独资       □其他(请注明)

项目总投资

56

投资方式

☑资金  ☑设备  □技术  □管理  

□其他(请注明)

项目内容

建设规模

以及条件

项目总投资56亿元,占地560亩。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年产6000吨新型锂离子电池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生产线,7Gwh高性能圆柱电芯生产线及满足7GwhPACK生产线,配套建设锂电联合研发中心。

市场预测分析

一是设备先进。采用世界先进的、高效、节能的锂离子电池全自动化生产设备,并采用MES系统实现了锂离子电池的生命周期溯源,降低了各项成本,提高了产品品质,增加了效益。

二是涵盖锂离子电池的全生命周期。从锂离子电池的正极材料,锂离子电池,锂离子电池PACK组合到锂离子电池的回收利用,使锂离子电池从生产到回收形成了闭环产业链,解决了电池污染环境的风险,实现了锂离子电池的真正绿色环保。

三是产业前景好。随着人们对环保的重视,锂离子电池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阔,新能源汽车、储能、智能制造等领域对锂离子电池呈现井喷式的需求,产业前景一片大好。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郑博

职 务

工程师

联系电话

0632-8261810

手 机

传    真

邮 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