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枣庄(长三角)国际科创中心项目

来自: 时间:2021-09-07

项目名称

枣庄(长三角)国际科创中心项目

项目单位

简介

枣庄(长三角)国际科创中心(以下简称“科创中心”),是由山东枣庄高新区设立在上海的国际化科创产业园区,位于上海国家科学城的最核心位置丹桂路899号,紧邻张江国家科学城展馆。采用“投资+园区运营+全要素服务”的合作模式,构建集企业和项目引进落地,基金投资与管理、园区运营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服务体系,专注于为科创及优质企业提供便捷的办公及增值服务,以及为项目和企业的高速成长和技术成果转化落地到枣庄高新区提供全方位、可信赖的全方位服务与合作,是促进枣庄高新区是实现高速发展的前沿阵地。

项目类型

新建   □扩建   □技改   □√其它(延续项目)

产业分类

□煤化工及精细化工 □新型建材 □装备制造  □纺织服装  □电子信息  □农副产品加工  □战略性新兴产业  □现代服务业  □其它(请注明)

合作方式

□合资     □合作     □独资       √其他(飞地经济)

项目总投资

每年约800万

投资方式

√资金  □设备    □技术  □管理  

□其他(请注明)

项目内容

建设规模

以及条件

科创中心首期面积5000余平方米,建筑层数为4层,配建大小办公室40余间、会议室10间、洽谈室15间,以及路演室。办公设备和系统齐备,另配有茶水间、文印室、休闲区等配套设施,为企业提供拎包入驻的办公条件。

市场预测

分析

科创中心可将相关政府资源、技术资源、信息资源、市场资源、管理资源、行业资源等无保留地对接给入驻企业和项目,促进创业公司、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相关市场渠道有效对接;助力企业进行技术成果转化,高效的产业服务及资源嫁接,最终将技术成果转化落地到枣庄高新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邢继纲

职 务

投资促进局高级主管

联系电话


手 机

18806327218

传  真


邮 箱

gxq86937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