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九洲双创平台项目

来自: 时间:2021-06-11

项目名称

九洲双创平台项目

项目单位

简介

九洲双创坐落于高新区宁波路777号,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2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共计27栋楼,配套有1000多个停车位。该项目作为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及孵化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备产品展示、信息交流、网络服务、投资对接、创业孵化等服务功能,是一个集创业信息平台、创新培训平台、创客孵化平台、创投服务平台于一体的创业创新园中园。

项目类型

√新建   □扩建   □技改   □其它(请注明)

产业分类

□煤化工及精细化工 □新型建材 □装备制造  □纺织服装  □电子信息  □农副产品加工  □战略性新兴产业  □现代服务业  ☑其它(请注明)产业孵化器

合作方式

□合资    □合作   □独资    □其他(请注明)出租、出售

项目总投资

5亿元

投资方式

√资金  □设备  □技术  √管理  □其他(请注明)

项目内容

建设规模

以及条件

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2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共计27栋楼,配套有1000多个停车位。项目可租、可售、具有独立产权、首付50%可办理银行按揭。入驻园区可享受高新区税收优惠政策,三免两减半。还有人才奖、科技创新奖、专利奖等。

园区建筑采用框架结构,每平方承重400kg,有独立电梯,电梯载重1000kg,有4-6层独栋办公楼,面积涵盖2000-8000平米,层面500-1000平米,一层层高为4.2米,以上部分3.9米。可自由分割作为企业办公和研发使用。双创平台在业态布局上,重点引进以干细胞为主的医养产业、以飞秒激光为主的高新技术产业,以及文化创意总部经济、共享经济。平台整合政府、社会、高校等资源,建立较为完善的创业服务支撑体系,在工商、税务、法律、投融资、企业管理、信息、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后勤保障等方面为初创期、早中期企业提供公共技术、检验检测、财税会计、法律政策、教育培训、管理咨询、行业监测等服务;平台设立股权投资基金,提升平台服务功能,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孵化与加速成长,为孵化企业提供订单服务和融资支持。

市场预测

分析

新时期,我国科技创业活动已进入高度活跃期,对孵化服务的需求更加旺盛,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更加强大。《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明确提出了孵化器发展的国家战略导向,其发展受国家政府与经济发展的双层支撑,具备较好的发展机遇。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褚亚男

职 务

经理

联系电话

0632-7799999

手 机

13616326662

传  真


邮 箱

chuyanan.111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