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智能制造小镇项目

来自: 时间:2019-06-06

项目名称

智能制造小镇项目

项目单位

简介

智能制造小镇是以绿色、智能、共享为主题,以科技服务业和高端装备制造业为主的特色小镇。小镇现有国家级孵化器2家(科顺数码、云众创空间),有在孵企业一百多家;有国家级锂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1家,山东省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枣庄分平台1家,以及宜维GL检测中心等多家从事科技服务业的机构;拥有中国铁塔、精工电子、维信诺电子、铭芯3D打印等。

项目类型

新建   □扩建   □技改   □其它(请注明)

产业分类

□煤化工及精细化工 □新型建材 □装备制造  □纺织服装  □电子信息  □农副产品加工  战略性新兴产业  □现代服务业  □其它(请注明)

合作方式

□合资      合作       独资       □其他(请注明)

项目总投资

 

投资方式

资金  设备  技术  □管理  

□其他(请注明)

项目内容

建设规模

以及条件

项目总面积约2平方公里(光明路南,深圳路北,复元三路和复元四路之间),有商务办公楼四栋,面积2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8栋,面积8万平方米

市场预测

分析

高新科技产业的企业近10家,产值近10亿元,纳税过3000万元。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李兴华

职 务

 高新区科创中心办公室主任

 

联系电话

 

手 机

 15665209286

 

传    真

 

邮 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