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汇泉供水有限公司咨询投诉

来自: 时间:2023-07-17

一、工作人员接到用户反映的问题后,不得以任何理由相互推诿,接电话人员为第一责任人,要根据问题情况能当即解决的当即解决,不能当即解决需要转办的,由转办部门负责同志与用户对接解决,转办部门负责同志由此成为处理问题的责任人。

二、对需要维修、安装、撤换等部门配合的问题,电话接听员要及时向本部门负责同志汇报,解决。

三、各位职工要全面了解公司的业务流程,准确处理,把握尺度,维护公司权益。

四、每月将受理的电话进行梳理、总结、建档,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可行性的解决建议。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普遍性问题得到很好解决,达到群众满意。规范业务管理。

要严格按公司部署和首问责任制要求,细致耐心地为用户解决问题,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结果”,更好地为用户服务。

供水营业热线0632-8680766进行咨询、报修、投诉等用水相关业务24小时供水服务热线:18663278111可24小时受理供水方权属范围内的供水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