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发展 > 重点项目

高新投资集团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来自: 时间:2021-10-28

(一)浩诚智能终端制造产业园

总体推进情况:项目已签约,外资公司已注册完成,银行账户已开设。资本金(外资)帐户已开设。6月22日完成工程招标开标程序,正在公示。正在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紧装修工程施工进度。目前项目累计外资到账1283万美元。已完成9918万元设备的采购。2号楼、3号楼强排风正在定位规划,正在整体整改。2号楼一楼注塑待接主电源后完善后续工作,三楼待走电气桥架,松下线体已完成;3号楼一楼注塑设备已到位,部分设备待完善使用,三楼四条线已安装,已走线。

(二)5G商用无人飞行器项目

总体推进情况:项目已签约,完成公司注册,银行账户已开设。锂电产业园5号楼2层主体装修已基本完成,办公区域装修基本完成。等待机器设备入场进一步完善办公区域环境;公司前台大厅企业文化墙定稿完毕。购置部分公司展厅展示设备(大疆经纬投漂浮设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