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 访谈主题:【喜迎二十大】兴仁街道党工委书记 韩东升
  • 访谈嘉宾:
  • 访谈时间:【喜迎二十大】兴仁街道党工委书记 韩东升
  • 访谈概要:

【喜迎二十大】兴仁街道党工委书记 韩东升

党的二十大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催人奋进,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代中国实际的重大战略举措。

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和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一定要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扛起时代重任,努力跟上现代化的步伐。

我们兴仁街道党工委也将秉承此次盛会的东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工作。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和高新区“工业率先突破”三年攻坚行动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街道干部群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最后预祝党的二十大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