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 访谈主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产业东区运营公司总经理 谢云鹏
  • 访谈嘉宾:
  • 访谈时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产业东区运营公司总经理 谢云鹏
  • 访谈概要: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产业东区运营公司总经理 谢云鹏

产业东区运营公司总经理  谢云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意义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一方面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产业东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重大决策部署,紧跟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前进步伐,坚定决心、科学谋划,对照目标任务,强弱项、补短板,推进人民电器项目、智光通信三期项目等早日投产达效;另一方面以史为鉴,牢记使命担当。产业东区将积极总结经验做法,围绕目标任务,在双招双引上持续发力,主动作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不断积小胜为大胜,争取圆满完成任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接下来,产业东区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光电”产业高地,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展开新实践、实现新作为,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