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 访谈主题:细胞研发治疗 创造生命奇迹——山东易生和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 访谈嘉宾:
  • 访谈时间:细胞研发治疗 创造生命奇迹——山东易生和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 访谈概要:

细胞研发治疗 创造生命奇迹——山东易生和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21世纪是细胞治疗的时代,干细胞是目前医学领域的顶级技术和产品,是治愈重大疑难重症的希望。山东易生和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干细胞产业化和细胞治疗的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入驻枣庄高新区,意味着枣庄干细胞产业的确立,填补了枣庄干细胞产业的空白。该项目由复旦大学孙庆文博士领衔的专家团队筹建,目前建设了可以存储20万人份细胞的100平方米细胞库,可以研发、生产干细胞的GMP细胞净化车间和干细胞抗衰老、医美应用研究基地。研发团队前期已经完成了帕金森、脑瘫、扩心病、股骨头坏死等24种疾病的治疗,完成了数百例干细胞抗衰老的治疗评估,并在上千例肿瘤免疫细胞治疗上取得了很好的疗效。项目的落地将大大提高枣庄的医疗、抗衰老研究和救治水平。

采访:山东易生和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 郑博仁

现在我们这个易生和干细胞公司目前的状况是在枣庄市政府高新区政府和产业中区各位领导的关心帮扶下,我们一楼展厅已初步完工,现在可以接待领导和各界人士参观观摩,二楼是实验室,万级实验室,现在装修已接近尾声,逐步正在进入制造干细胞的设备,三楼是我们的临床手术室和治疗室以及教授专家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