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 访谈主题:魅力高新,筑梦九洲——九洲双创科技园项目
  • 访谈嘉宾:
  • 访谈时间:魅力高新,筑梦九洲——九洲双创科技园项目
  • 访谈概要:

魅力高新,筑梦九洲——九洲双创科技园项目



九洲双创科技园项目是由山东九洲齐力集团投资13亿元建设的一处集创业信息、创新培训、创客孵化、创投服务于一体的新型双创孵化园。园区规划建设双创楼宇25栋,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主要设置厂房、行政办公楼、综合服务楼、职工周转用房等区域。

项目围绕双创平台+要素汇聚+能力开放+产业融合+模式创新+区域合作等5大领域9个方向,具备产品展示、信息交流、网络服务、投资对接、创业孵化等功能。园区在建筑形式上,采用现代建筑风格,强调建筑的标志性、工业性、创造性、独特性;在业态分布上,强调多功能融合、全生态链融合,资源信息共享;在规划布局上,引入校园式规划概念,强调低密度、个性化、组团式、院落式布局,努力让创业者温馨生活,舒心创业。项目围绕加速产城融合,不断推动创新创业,努力打造鲁南地区唯一的一站式垂直产业加速孵化平台。

采访:九洲双创科技园工作人员(张琳)

九洲双创科技园是由九洲齐力集团开发建设,我们位于高新区复原四路与宁波路交汇处,北侧是湛江路,总占地面积是126亩,建筑面积为17万平方米,新规划一共25栋楼,分为ABC三个区域,我们有5001000平方米的分层分户式办公,20008000平方米的商务花园独栋,我们现在所在的位置是A区六号楼九洲双创营销中心,我们A8栋楼已经全部建设完工,目前有两家企业入驻,A7是飞秒根激光,A8是枣庄第一家干细胞研究中心,目前还剩17栋楼正在建设当中,园区预计在2022年全部建成完工,园区建成后将有100多家优质企业入驻,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增加税务创收5亿元,可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