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 访谈主题:专访九州“双创平台”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褚亚男
  • 访谈嘉宾:专访九州“双创平台”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褚亚男
  • 访谈时间:2019-08-08 16:34:17
  • 访谈概要:请问九州双创平台项目目前进展如何?我们九洲双创...

专访九州“双创平台”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褚亚男

  • 主持人 :  

    请问九州“双创平台”项目目前进展如何?

  • 嘉宾 九州“双创平台”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褚亚男:   我们九洲“双创平台”是号召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个口号,也是在政府的支持下创建的我们现在整个园区的规划用地84386.5平方米,整个规划的建筑面积能够达到131486.85平方米,一共有27栋楼,地下停车场能够达到1000多个,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拥有50年独立产权,花园式智能办公的一个创业创新的基地,在我们这个地方除了能够享受到这些建筑之外,我们还能享受像信息交流、网络服务、投资对接、创业孵化,这些你都能享受到,也就是说我们整个的九洲双创,是一个集生产、实践、培训、服务、生活、交流、休闲为一体的一个全新的模式,那目前整个27栋楼已经在建设当中的是四个,16到19号楼主体现在已经基本上完成,在十月份装修好也就可以投入使用,现在建好的这个是我们的销售中心,这个星期就能投入使用,我相信通过我们公司的精心设计,包括高品质的建设,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个项目一定会成功!也欢迎有梦想的你加入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