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 访谈主题:专访中国航天科工项目现场负责人 郑博
  • 访谈嘉宾:中国航天科工项目现场负责人 郑博
  • 访谈时间:2019-08-08 16:27:04
  • 访谈概要:现在我们所处的位置是天科工项目施工现场在我的身...

专访中国航天科工项目现场负责人 郑博

  • 主持人 :  现在我们所处的位置是航天科工项目施工现场,在我的身后大家可以看到有很多的工人和大型的作业机器,正在对我们原址的老厂房进行一个,紧张有序的拆除工作,那么也为我们后续的项目,做了一个很好的前期准备工作,那么到底项目施工状况进展到什么程度了呢?接下来就让我为大家有请项目现场负责人郑博来为大家做一下详细介绍。

  • 嘉宾 中国航天科工项目现场负责人 郑博:   中国航天科工项目在咱高新区管委会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推进中,大家看到的,正在拆迁的厂房,是咱集中拆迁的六栋厂房。目前,已经完成了两栋的拆迁,还剩四栋正在紧张有序的拆迁中,目前,各项工作都按照咱事先定的,时间节点紧张有序的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