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综合执法局2023年第一季度“政府开放日” 活动实施方案

来自:​枣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执法局 时间:2023-03-15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综合执法部门形象,提高广大居民对公园绿地建设工作的满意度,特制定此方案。

一、总体要求

认真贯彻落实高新区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把公开透明作为基本原则,积极推进开放式城市治理,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二、活动时间

2023324日(如遇特殊天气情况顺延)

三、活动地点

澍泽园口袋公园(长白山路车管所南侧)

四、活动主题

精心打造公园绿地,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五、活动邀请对象

邀请5名长期在枣庄工作学习、关心枣庄高新区城市公园绿地建设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满18周岁的公民。

报名电话:0632-8694666

六、活动方式及步骤

邀请群众代表到澍泽园口袋公园现场参观,讲述澍泽园设计理念及建设特色亮点工作,介绍高新区公园绿地建设现状及计划,回应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及民生问题,邀请群众代表对高新区城市公园绿地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责任科室:市政管理科、园林绿化科)

七、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政务开放日”是落实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职责分工,密切配合,抓好落实。

(二)优化服务,强化意见反馈。市政管理、园林绿化管理人员全面熟悉高新区公园绿地建设状况及特色亮点工作,认真做好群众意见建议的收集、整理、处理和反馈工作,提高公园绿地建设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和生活水平。

(三)加强宣传,确保工作实效。做好活动宣传,确保“政府开放日”活动真正达到密切联系群众、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整体水平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