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枣庄市高新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来自:高新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时间:2023-03-14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政民互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拥军优属在高新,“荣军联盟”献份力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320

地点:枣庄高新区浙商总部大厦光明西路1677

三、参加人员

高新区工商企业代表

四、活动内容

为进一步加强拥军优属工作,高新区社会事务中心组建成立“荣军联盟”,邀请辖区内工商企业自愿为持有“退役军人优待证”的退役军人提供优惠商品和服务,并为符合条件的单位颁授“荣军联盟成员单位”牌匾,切实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

五、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家及群众代表,请在工作日内通过电话或邮箱报名,提供姓名、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

报名时间:2023315日—319

联系电话:0632—8690079

电子邮箱:gxqshsyzhfwzx@163.com

枣庄高新区社会事务综合综合服务中心

202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