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枣庄国家高新区锂电专场“高校直通车”招聘会的公告

来自: 时间:2022-09-26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助推当地锂电科技产业发展,满足企业和各类用人单位用工需求,帮助城乡劳动力及近两年高校毕业生实现稳定就业,定于2022年9月29日在枣庄高新区科技生态绿地人才公园开展“2022年枣庄高新区锂电高校直通车专场”系列线下招聘活动,同时在山东公共招聘网启动为期一个月线上招聘活动。

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9月29日9:30开始

    地点:山东省枣庄市武夷山路1379号枣庄高新区科技生态绿地人才公园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枣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枣 庄 高 新 区 党 群 工 作 部 

              枣庄市高新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枣庄德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对象

    年满16周岁有劳动能力的求职者以及近两年高校毕业生。

报名方式

    求职者现场报名,带着报名资料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到招聘会现场招聘单位处报名

注意事项

    1、存在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参加招聘活动: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近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和接触史的;21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

    2.招聘方、求职者、工作人员,通过入场通道进入招聘会现场前,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主动出示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和纸质版均可),接受体温测量。组织方安排专人负责秩序维护,要求每位人员排队等候时保持安全距离(一米以上)。所有人员在招聘会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经现场检测体温高于37.3℃或健康码为非绿码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招聘会现场。


高新区锂电专场招聘会企业岗位需求信息表2022.9.21(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