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枣庄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关于开展市容市貌整治专项行动的通告

来自: 时间:2022-07-01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和治理能力,创建洁净城市和良好的市容环境,进一步推动枣庄市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依据《山东省城市建设管理条例》《山东省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枣庄市城市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经研究决定,在城区范围内开展市容市貌整治专项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整治范围:光明大道以北、枣曹路以南、永福北路以东、复兴路以西的城市建成区内。   

二、整治时间:2021年7月1日—12月30日

     三、整治内容:

     (一)临街店铺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责任。

     (二)开展城区广告牌匾整治。

     (三)开展城区“十乱”治理,城区严禁私搭乱建、垃圾乱倒、污水乱排、杂物乱堆、摊点乱摆、绿化乱毁、广告乱设、道路乱挖、车辆乱停、线路乱挖等行为。

     (四)严厉整治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和露天烧烤行为,严禁乱贴乱画、乱晾乱晒、乱发乱挂各类条幅广告,消除市容秩序“乱象”。

     (五)严禁乱停乱放。按照《关于开展城区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活动的通告》联合高新区交警大队严格整治乱停乱放行为。

       望广大群众积极支持配合。在集中整治期间,对拒不执行本通告或者市容管理方面法律法规的,将依法依规予以行政处罚;阻碍工作人员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惩处;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