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致兴城街道居民的倡议书

来自: 时间:2022-03-12

兴城街道全体居民:

春节以来,国内多个地区散发病例或聚集性疫情频发,青岛、深圳等地分别发现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的新冠病毒感染者,疫情传播风险不断加剧,防控压力进一步增大。为扎实做好兴城街道“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严格落实“人、物、环境同防”的工作要求,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特向兴城街道全体居民发出倡议:

近期不购买或少购买进口商品。

如需购买请主动要求供应商提供追溯证明、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核酸检测证明、消毒证明“四证”,无报告的不要采购;查收快递、货物时要戴上塑胶手套或者一次性手套,使用75%的酒精或消毒液擦拭消毒;拆开快递后,对商品本身进行再消杀处理,之后要及时用流动水加肥皂或者洗手液洗手;同时密切关注自身健康情况,一旦出现疑似症状,请及时就医并主动告诉医生自己的接触史和活动轨迹。

请辖区居民积极协助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筑牢抗击新冠疫情安全防线。


                                                       兴城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