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区领导会见苏州融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海王优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客商

来自: 时间:2023-06-02

6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高新区工作室主任、区新医药产业链链长邓兴在新医药产业园会见了苏州融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姚亦明、深圳市海王优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强炬一行,就促进企业双方合作落地羊依诺肝素研发生产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邓兴详细介绍了我区新医药产业基础、发展定位、发展思路等,并表示,枣庄高新区将积极营造良好环境,秉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工作原则,切实为羊依诺肝素研发生产项目在枣庄高新区发展提供更优服务,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姚亦明与陈强炬一致表示,将不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共同为枣庄高新区新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新医药产业园展厅和海王健康产业生产基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