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石榴花开 籽籽同心”枣庄市民族团结故事创意讲演大会隆重举办

来自: 时间:2023-05-29

5月25日,由中共枣庄市委统战部、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主办,枣庄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承办的“石榴花开 籽籽同心”枣庄市民族团结故事创意讲演大会在枣庄广播电视台隆重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节目颁发证书。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志才,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王虎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韩昉,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殷娜娜参加活动。

讲演大会通过朗诵、演讲、情景剧、快板等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介绍了全市社会各界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中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讲述了各族群众守望相助、手足情深,同舟共济、携手并进的鲜活故事,展现了各族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愿景。

最佳创意奖

优秀风采奖

经过层层推荐、初赛复赛和最终评选,共有3个节目获得“最佳创意奖”,6个节目获得“优秀风采奖”。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省民族宗教委“十大行动”部署要求,突出部门协同、市区联动、社会参与,持续开展好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0+N”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宣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浓厚氛围,为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民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