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全区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自: 时间:2023-05-26

5月25日下午,全区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在管委会九楼会议室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街道、区直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当前深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杨斌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改革政治责任,持续强化改革意识,扎实推进改革任务,加快推动改革取得更多实质性、突破性、系统性、制度性成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密切协作,合力推动改革往难点改、往深处走、往实处落,力争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要突出改革重点,围绕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积极推出一批战略性、创造性、引领性改革举措,争取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更多新突破。要认真查摆深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持续加强责任传导和督导调度,以切切实实的硬举措推进问题整改落细落实,切实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