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市中级人民法院来我区企业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来自: 时间:2023-05-26

5月24日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专委吴家金一行来我区山东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开展共驻共建活动。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殷娜娜陪同。

吴家金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及生产车间,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及生产经营状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殷娜娜对吴家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我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等方面给予的指导帮助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沟通协调,携手为全市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

吴家金表示,市中级人民法院将紧紧围绕全市“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发展主题,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重要作用,深耕专业化审判和精细化司法服务,延伸司法职能,主动问需企业,努力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为枣庄全力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