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辽宁省铁岭市清河区党政考察组来我区考察交流

来自: 时间:2023-03-24

3月23日下午,辽宁省铁岭市清河区委书记马天带领党政考察组来我区考察交流。高新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忠良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井字峪片区棚改项目和宏图河片区棚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片区规划、功能布局、施工进度等情况,并就区域产城融合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忠良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高新区按照枣庄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部署要求,聚焦聚力产业培育、科技创新、项目建设和产城融合发展,坚持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互动,积极打造宜居宜业的产业新城和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的“高新样板”。

马天对我区产城融合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枣庄高新区聚焦优势主导产业和产城融合发展,坚持以高质量项目带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呈现出高质高效高速的发展态势,特别是在产城融合发展上的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沟通交流,持续深化对接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实现优势互补,携手谱写两地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