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区领导带队督导检查全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自: 时间:2023-03-21

3月20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韩昉带队督导检查全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韩昉一行先后来到辉煌网吧、锦绣园小区、南石大集、德仁花园小区、兴仁便民市场等地,实地察看环境卫生、市场管理、停车秩序、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并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韩昉指出,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抓好现有问题的整改提升,持续聚焦环境卫生整治、农贸市场提升、公益广告投放维护等重点问题,下足“绣花”功夫,全面查缺补漏,着力补齐短板弱项,对“看得见”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对“不突出”的弱项要全面补齐,做到统筹兼顾、精准施策。要依据市区督导反馈的问题清单,对标对表,举一反三,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