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来自: 时间:2023-03-21

3月20日,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管委会9楼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关同志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切实推动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多次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行动方向。一要着力在提高政治站位中学思践悟。坚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多种学习方式,深学细研、学思践悟,确保“两会”各项部署要求在高新区不折不扣落地见效,持续推动高新区在科学理论指引下实现高质量发展。二要着力在树牢目标追求中攀高比强。牢固树立“争第一、保第一”意识,抢抓政策的窗口期和机遇期,深入研究分析国家省市各类惠企政策,锚定“工业强市、产业强市”战略部署,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夺取首季“开门红”。三要着力在彰显责任担当中勇毅笃行。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大力弘扬“高新实优严”文化精神,推进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区域实践,树立鲜明选人用人导向,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形成全员发力、全程竞奔、全面提升、全域出彩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