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慧一行来我区调研

来自: 时间:2023-03-17

3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慧带队来我区调研。市政协高新区工作室主任夏同强,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殷娜娜陪同。

李慧一行先后来到枣庄健袖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苏鲁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智光通信产业园、山东精工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李慧对我区民营企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立足自身职能,详细倾听企业家诉求,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抓好惠企政策落实,助力民营经济做大做强。要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经常深入企业一线了解情况,着力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持续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夯实产业根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