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自: 时间:2023-03-15

3月14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李国颂一行来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高新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忠良陪同调研。

李国颂一行先后到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欣旺达30GWh动力电池项目、山东精工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听取并查看各项目发展运营和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融资需求,对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王广部首先对国开行山东省分行近年来在枣庄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中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枣庄高新区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重要引擎、产城融合示范片区、中心城区发展高地”的目标定位,紧紧围绕“锂光医智大”特色主导产业,大力推进产业培育和产城融合发展,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均居全市前列。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国开行山东省分行能够继续关心支持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在重大项目、“零碳新城”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上给予更多金融支持,为高新区插上腾飞的翅膀。

李国颂表示,枣庄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大、后劲足,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国开行山东省分行将结合枣庄高新区区位和产业发展优势,深入研究、加强合作,不断探索创新更多的合作模式和空间,落实各项支持政策,提供更有力的资金支持,全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