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恒丰银行调研组来我区考察调研

来自: 时间:2023-03-14

3月13日上午,恒丰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白雨石一行来我区考察调研。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高新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忠良陪同。

白雨石一行先后深入到山东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山东精工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了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建设规模和发展前景等情况。

王广部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锂电产业培育等情况。他说,近年来,枣庄高新区积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聚焦聚力产业培育、重点项目建设、科技研发、产城融合等重点工作,奋力推动“中国北方锂电之都”建设,锂电产业发展积厚成势,经济社会呈现出高质高效高速发展态势。希望恒丰银行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高新区发展,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争取在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培育、产城融合等领域寻求更多结合点。高新区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优服务,全面推动双方实现互惠共赢。

白雨石对我区锂电产业培育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枣庄高新区发展日新月异,锂电产业基础雄厚,市场主体活跃,营商环境优越。恒丰银行将持续加强与枣庄高新区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为高新区在特色主导产业和产城融合发展上提供更大金融支持,以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助推高新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