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来自: 时间:2022-12-08

12月7日下午,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级领导夏同强、韩昉、马峰、谢辉、杨斌、邓兴、田家增、殷娜娜、郑君民、王鹏伟、赵月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认清当前形势,克服侥幸心理,保持定力,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从紧从实从严、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思想认识不破防、标准要求不破防,全面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要快速处置突发疫情,紧盯重点区域,做到迅速反应、正确处置,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严防扩散。要进一步健全施工工地疫情防控管理体系,加强人员流动管理,强化风险管控,坚持项目建设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认真学习领会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和省市疫情防控最新部署要求,坚决纠正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等做法,抓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