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全区产业链招商暨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召开

来自: 时间:2022-12-06

12月3日上午,全区产业链招商暨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在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冲主持会议。区级领导马峰、谢辉、杨斌、邓兴、张忠良、田家增、殷娜娜、郑君民、王鹏伟、赵月彦出席会议。

会上,各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张冲通报了产业链招商、重点项目、一企一策帮促工作进展情况。殷娜娜通报了全区招才引智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王广部指出,今年以来,疫情多点散发频发的情况超出预期,在疫情反复以及外部环境严峻复杂的背景下,全区上下持之以恒攻项目、锲而不舍抓招商,保持战略定力、迎难而上、综合施策,全区经济运行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发展态势。

王广部要求,当前是全年工作的收官冲刺之际,也是明年开局的谋篇蓄能之时,各部门单位要全面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加压奋进,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夺取全年最优战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王广部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制定任务目标,按照时间节点全面推进张范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各项工作,为助力枣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推动“以张范片区为节点,建设枣庄产业新城”作出积极贡献,努力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现高新担当、贡献高新力量,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持续创新绩效考核评价办法,牢牢把握选人用人正确方向,以提高干部执行力为抓手,集中精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堪当大任的专业化干部队伍,把高新区的发展持续向前推进,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