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来自: 时间:2022-12-02

12月1日下午,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管委会十楼会议室召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级领导夏同强、韩昉、张冲、马峰、谢辉、杨斌、邓兴、张忠良、田家增、殷娜娜、郑君民、王鹏伟、赵月彦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信心,坚定不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第一任务,持之以恒抓好“三清一检一点”工作,着力加强货车司机全链条闭环管理服务,严格涉疫地区来人落地排查和健康管理,不断提升常态化监测预警能力,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要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工作要求,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认真查摆风险隐患,着力补齐短板、堵塞漏洞,确保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