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李妍来我区调研数据中心运营和智慧城市建设情况

来自: 时间:2022-09-22

9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妍来我区调研数据中心运营和智慧城市建设情况。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高月峰参加。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马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辉陪同。

在鲁南大数据中心,李妍实地察看了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鲁南云数据中心、枣庄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和智慧高新等项目现场,观看雪亮工程和高新区城市大脑系统演示并听取了项目讲解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数据中心运营和智慧城市建设情况。
李妍对我区大数据产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高新区在下一步工作中,用足用好信息手段,强化对海量数据的分析处理能力,深化数据利用,拓宽监督领域,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效率,助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